Vernier

昨夜刚死

【水峰】他指尖谱出的是风月宝鉴

*蟹粉豆腐

*ooc

*肉末预警

*食用愉快

莲蓬头的水滴啪嗒啪嗒往下掉,狭小的浴室空间里热汽氤氲出似春的暖意,蒸得人舒舒服服连皮带肉挨个儿都酥掉,只想打瞌睡。大王老师收回刚刚把淋浴关掉的手,把毛巾在背上甩得直响——北方澡堂里惯出来的流氓毛病。

撑开门满室清爽的凉意扑面而来,王昱珩舒服得眼皮儿筋一跳一跳的,不那么雅观地把毛巾在腰间一围就这么着大摇大摆地走出浴室。早春三月的气温不留情,没出两步他就拥得一怀料峭的春寒。

还是被窝舒服。他咂咂嘴。

卧室里床头灯还开着,朦胧的光线助于滋生睡意。

嗯,……嗯?

床上这位占别人地方还早睡选手是?

裹着被子的一团没占多大地方,一呼一吸均匀绵长,睡得稳妥又踏实。小王老师蒙着被角眼睛闭得紧紧,几缕极短的额发被压下来,睫毛随着呼吸一起一伏微微震颤,看起来异常无害。

王昱珩一打眼儿看着只觉得喉咙发紧。

心里想骂又不敢出声:

这人赶着明天录节目的时候往这儿赖,绝对是成心的。

他又不是柳下惠也不看无根攻略,这小孩儿主动上门却又呼呼大睡,挑明了是来撩他。

鬼才之眼猛掐一记大腿,认栽地挪过去轻手轻脚地爬上床。

自己的小孩儿,自己宠着。

找着个安稳的姿势又没吵着睡着的人实在不容易,王昱珩终于把手脚都摆好,长长地松了口气,伸长胳膊够着床头灯啪给关了。

谁知道身旁的人一下就是翻身睁开眼,像尾活鱼似的拱进大王老师怀里,结结实实蹭了蹭又打了个哈欠闭眼继续睡。整套动作行云流水,自然无比。

王昱珩愣了两秒钟,手不客气地扶上王峰的后脑与他交换了一个吻:“这肯定算你先。”

对于迷迷糊糊的人的被啃醒的抗议,大王老师顾不上修修补补脑子里那根断了的弦,只想把他给就地正法。

温热的手钻进睡衣下摆一路没停留,就着混沌的夜色在躯体上谱出一曲风月无边。

小王老师瘦,脊背的骨节一节一节突出来,王昱珩摸着只觉得像背上长着三角形凸起的霸王龙幼崽。

王峰短手短脚的又是踢又是推,全部被老谋深算的鬼才之眼不动声色地纳入怀抱。

他还嫌不够,凑近一点,又凑近了一点,贴在王峰耳边呼出热气:“灯都关了,不算白日宣淫。”

“……流氓。”小王老师委屈得想哭。

“承让。”

说着指尖顺着脊椎骨沿下来,停在尾骨下一寸,不动了。

霸王龙幼崽今天又没等到不被吃的命运。

end

评论(12)

热度(23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