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rnier

昨夜刚死

【水峰】Flesh

*全色气向

*慎

*糖与肉渣齐飞,ooc共爽文一色


0

按说被告白之后的人一般思维都会出现一定程度上的不清晰,不管是要拒绝还是要抱得心上人,大脑总要花点时间与空间消化再重新运作。

而王昱珩成功地打破了这个概念。

面对耳根都透着红色的小王老师,王昱珩一点也没有出现脑袋短路的状况,他神色淡然地看了看指向午夜的表,深以为该做点什么表明态度的行为。

于是他开口,“刷过牙了吗?”

“……”王峰托住差点跌下来的眼镜,点点头。

“什么味儿的牙膏?”

“……留兰香。”看来是没戏了,顾左右而言他。小王老师干脆把眼镜取了下来垂头丧气地闷闷回答,完美地错过对面人因他无心的举措而上下滑动的喉结。

“换了。”王昱珩不由分说地提出异议。

“……啊?”

“我喜欢薄荷的。”

“那跟我有什么关系……”

后半句被大王老师堵在了吻里。

1

《最强大脑》的摄影师专业是没得说的,镜头位移、场内特写,样样把控到位。三位导师的镜头感也不差,除了王峰总是笑出一脸乖地端坐在那里有点显拘束外,王昱珩与鲍橒两人的成熟稳重都能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。

因此做这档节目的摄影还是比较轻松的。

但是最近摄影真的很苦恼。

南京再怎么气候温热,也不至于到了正月里还有蚊子吧?演播厅内温度高是高,但也不至于能滋生蚊虫啊?

所以说,导师王峰脖子上经常出现的红痕到底是怎么回事?虽说衬衫衣领比较高,但只要一切特写,立刻就能看出来了。

斑斑驳驳的红色,还,还……还新的叠旧的,看起来无比糟糕。

福尔摩斯说过,排除所有不可能,剩下的那个无论多不可思议,都是真相。

摄影大哥考虑完这点后,看着南京的夜景深呼吸几下,打电话给了导演。

“咱下次能取消了私服吗?对对,让服装师稍微给他们搭配一下,舞台效果更好一点。哎好谢谢导演,不辛苦不辛苦,都是应该的。”

然后又不着痕迹地发微信给了王峰。

“导演说下次服装师会给你准备录节目的服装,你那衬衣西装太拘了,换条围巾什么的试试。”

小王老师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,睡眼惺忪地看清了微信内容,不忘回了个“谢谢”,然后截屏有点生气地发给了王昱珩。

“难道这就是我整整两期都没有特写的原因!我穿衬衣西装真的很丑吗?”

过了十几秒,对面来了回复。

“蠢。”

又过了两秒,又发来一句。

“你穿什么都好看。”

另一边,王昱珩放下手机,揉了揉桌边探头探脑的雯雯的头发。“没笑什么,就是有个挺傻的小孩儿。哪个小学?他可比你大多了,一样傻。”

“……我真没笑。你说我都憋不住了?快去睡觉!”

tbc

评论(12)

热度(2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